小软件为系统任务栏添加阴影

 
deviantart 能人辈出,里面除了有许多艺术家和他们引以为豪的作品外,更是系统以及软件美化界的老窝!

deviantart 上的 sweatyfish 就为大伙儿做了一款能给 Windows 的系统任务栏上添加阴影的小软件。软件绿色、体积及小、不怎么占内存、并可设置随系统启动。这个软件分为两部分,一个是给屏幕顶部设置阴影,另一个则是给底部。软件除了对阴影的设置外没有任何多余的功能,可谓非常专一!

小软件为系统任务栏添加阴影

 
双击启动 TOP 或 BOTTOM 的阴影后软件不会在系统托盘产生任何图标,你要通过右键点击生成的阴影来设置或关闭软件。当然你也可以在任务管理器中结束软件。


软件作者 sweatyfish 说有些杀软会对这个小工具误报,作者说你可以临时关闭杀软,并在杀软中添加白名单。

官方发布页链接:http://sweatyfish.deviantart.com/art/Taskbar-Drop-Shadow-102794087
taskbar-drop-shadow.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