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nt XP for Win7:想回到过去

 
由于 XP 系统的过于成功和 Vista 系统的过于失败,我相信有不少人和我一样都是从 XP 直接跳到了 Win7。Win7 有着美丽的外观和强大的性能,但你是否会觉得干活效率偶尔会比以前降低了呢?

Windows 7 在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惊喜的同时也带来了许多不便,比方说系统自带的 MSPaint 画图工具。XP 时代的画图工具虽然菜单制作得老土且功能简陋,但作为一个极端轻量级图像编辑工具它够直观够方便!然而 Win7 系统带给我们的 MSPaint 工具却把许多菜单隐藏在一个个按钮里,不仅让人摸不着头脑,而且在你点击菜单之间还浪费了许多时间,大大降低了工作效率。

在软件的世界里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找不到的。就是有人将老版的 MSPaint 给做成了独立的软件,让你在 Win7 系统下也能用上 XP 版的 MSPaint。本软件支持 Win7 32bit 和 64bit,按道理也应该支持 Vista 和 XP,只是意义不大罢了。


Paint XP 只有 411 KB,可以独立安装在系统内,这也意味着你将可以同时运行 XP 版和 Win7 版的 MSPaint。这款软件启动迅猛无比,目前还没发现它与老版 MSPaint 有任何差别。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它目前只有英文版(但关系貌似不大吧)。

Paint XP for Win7:想回到过去

下载:uudisc官网(推荐) ┊ 本地

P.S. 请不要说“MSPaint 是鸡肋”、“MSPaint 不牛逼”这样的话,因为这只能体现出你的无知。看看大师们都能用 MSPaint 画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