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基本上不用 Hotmail 来接收邮件。Hotmail 账号只是用来登录 MSN 用的。偶尔会收到一些邮件,也都只是广告或者什么社区网站的邀请。而接邮件我从来都是用我的 GMail 信箱:icyyicee#gmail.com。

今天登上 MSN 发现邮箱里又有三封邮件,进 Hotmail 一看果然还是垃圾。一气之下想起邮箱不都是有个转送(Forward)功能吗?为啥不转到我 GMail 邮箱里呢?

点 Options,Forward mail to another e-mail account。把自己的 GMail 邮箱输入进去,点 Save。谁知出现一条错误信息写着 You're only able to forward mail to a custom domain or an e-mail address that ends in hotmail.com, msn.com, or live.com. Please try again. (您只能把邮件转发给一个个性化的域名或者一个由 hotmail.com、msn.com、live.com 结尾的邮箱。)



我艹!既然我都想转了难道再转到微软的邮箱服务里啊?那我还转个屁啊!至于那个 custom domain,我估计是指 2ndsky.org 结尾的邮箱。那我不还是得时常查两个邮箱么?还不如不转呢。

微软这样做很差劲,不就是别人的服务比你的好么?至于么?真小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