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问我为什么,我自己用着两个 Gmail 账号,随时查阅新邮件也变成了我生活的必须。而两个邮箱之间翻来覆去地登录退出是件非常麻烦的事,我早就想找一个方便快捷的 Gmail 客户端来解决我的烦恼,但却一直没遇到中意的。
 
直到最近我才发现了这款名为 Gmail Notifier Plus 的客户端。运行后软件会将自己“钉”到 Windows 7 特有的任务栏上,鼠标移到图标上面就可以显示最新的邮件并能得到一些预览。你还可以在该软件上设置好多个 Gmail 邮箱(貌似无限)以方便查阅。
 
Gmail Notifier Plus for Win7 新邮件随时提醒-第二天空
 
软件支持简繁体中文,并可以自定义新邮件提示声音。当然也可以设置几分钟检查一次邮箱!
 
软件当前最新版本为 2.1,我没能找到软件的官方网站,貌似最官方的网址是 neowin.net 的一个帖子里。
 
download : Gmail Notifier Plus.exe @ skydrive ┊ @ box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