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没见过这么爽的软件。我用他已经好久了,本来想独享的,但发烧后良心发现了,决定还是发出来。

这个软件是一个 FTP 客户端。啥是 FTP 客户端?FlashFXP、FileZilla、和 CuteFTP 都属于 FTP 客户端。但 DropUpLoad 绝对是独一无二的。他是一款纯粹的 FTP 上传软件,并不能查看和管理 FTP 里的文件。但他的上传速度和链接方式注定了他快捷方便的特色。就像他的名字 DropUpLoad 一样,只要将文件拖拽到软件窗口里,他就会把文件向对应的 FTP 服务器传送。当然前提是你要设定好自己的 FTP 服务器以及上传路径,也就是其他 FTP 客户端里的初始路径。

更值得注意的是该软件为单文件绿色软件,下载后只需要把 DropUpLoad.exe 整到硬盘里,以后运行就成了!

目前我发的帖子里的图片文件啥的都是通过这个软件上传的,非常好用。

download : DropUpLoad.e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