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宅女的一天(多图)

 
首先,什么是乐宅女?关于这一新颖词汇尚没有准确的定义,你可以暂时理解为成天到晚宅着并乐着的女人。那么她们的存在又有什么意义呢?自然是秒杀宅男了!且身宅,心不宅,才是她们追求的最终目标。下面就是一位乐宅女的典型的一天:

10:00 起床
 
宅在家里的好处就是可以尽情睡饱觉,睁开慵懒的双眼,拉开窗帘看到窗外的太阳,一股幸福感油然而生,妈呀,真酸,上图。
 
宅女关键词:睡到自然醒,幸福
 

 
看到镜子里容光焕发的自己,每天早上给自己一个微笑:),记得刚辞掉工作决定做宅女的那天,想起我不必做那个性感热辣的女人。可以抛弃7寸高跟鞋,随意的对着镜子里的素颜做鬼脸,都要笑出声了。
 

 
曾经的我,只要不是非常必要出门,那绝对是在家里留守。就算出门也匆匆忙忙,素脸素发,说难听点就是蓬头垢面。反正只是荼毒别人的视线嘛,我很理所当然的想。诡异的是,我自己是个绝对的视觉主义者,但竟然毫无自己是否会影响市容的觉悟,惭愧。
 
提起宅女的故事,很多人心里大概有这几个关键词:邋遢、怨念、自闭、剩女、睡衣和网络,的确,这些都是表面。有人说,宅女似乎不爱交朋友,其实她只是厌倦了人与人之间太多的假面具;宅女似乎不恋爱,其实没有人比她们更懂得感情,缘分可遇而不可求,速食爱情我不要;宅女队伍是越来越壮大了,那是因为她们发现取悦别人不如取悦自己。
 

 
11:00--12:00 休闲时间
 
时尚杂志是我的最爱,很多人以为宅女会因为太自由而成为脱轨的列车?错错错~~~相信每个宅女的家里都像我一样,堆满了花花绿绿的杂志和各种文学小说,修身养性,看书多的女孩子气质自然会不一样的,要多看书,哪怕是时尚杂志。
 
以前的我不会理财,经常出去跟朋友来回吃饭应酬,每月钱包羞于见人,现在有足够的时间来把生活点滴记录,钱包自然也鼓鼓了。记事本是我理财的好帮手。
 
新拿到的乐phone手机让我爱不释手,游戏拍照玩个不停,又多了一项消遣,不错~~
 
淑女都是装出来的,美女都是扮出来的,她们都是自己的演员和化妆师,而只有宅女,才是世外桃源的隐居者,坐看窗外风景,管你云起云落,我独取悦自己。身边的美人们似乎都慢慢厌倦了与人交往中的假面具,和夜色里的暧昧流转,宁愿躲在自己小小的室外桃园,便装素颜,即使邋遢但随心。
 
宅女关键词:时间尽在我掌握,自由
 

 

 

 

 
玩累了,吃点简单的早餐后,把自己埋在沙发里,想起马路上匆忙赶路的人,写字楼里装扮精致的妆容,夜色里暧昧流转的的北京城,我的小房间就像是被北京这个大工地围绕的一方净土,安详又安全。有人说,冥想让人变得睿智,变得更加健康,每天30分钟的冥想,总是能让我立刻变得平静。
 

 
14:00--15:00
 
天气响晴,阳光正灿烂,我们不用闷在格子间里打拼,也不用看着一张电脑脸和小肚子就赶紧往美容院和健身房跑。
 
其实宅女也爱保养,坚决不做邋遢抑郁的宅人,我也喜欢在下午三点钟,打开舒缓的音乐,把身体伸展,宅女同样爱美,而且更有先天条件把自己变美
 
宅女关键词:宅人也爱运动,阳光
 

 

 

 
16:00--8:00
 
天使都爱美丽。作为一名宅女,不出门不代表就不购物,不出门不代表就不爱漂亮衣服。同样,我会把家里的衣柜塞得满满的,我会像小白鼠一样把所有最新的护肤品网购回来做实验,就算不出门,我偶尔也会在家穿上漂亮衣服自拍照片,传到blog跟朋友们分享,这份心情,只有热爱生活的人才会有真实的体验,这份感受,是只为悦己而设定的。
 
宅女关键词:为悦己而活,自恋
 

 

 

 

 
这些就是让我变漂亮的小工具,请记住,宅女也爱美,爱购物~~宅女都有一两种有趣的嗜好,生活品质自然就高~~
 

 

 
19:00--21:00
 
你眼中的宅女是泡面的形象代言嘛?是外卖的广告模特么?
 
当然不了~~晚饭一定是要精心准备的,以前工作太忙的时候我不爱做菜,认为是一种负担,后来宅起来之后有了自己的时间,发现做菜竟然能有大大的幸福感。这不是一天三餐在外就餐的人所能体会的。
 
其实对于男女来说,厨房也是爱情的滋生地,两个人一起煨汤,掌握适当的火候,将我的心意融入饭菜里,进入你的胃,与你合二为一,这样的感情最能抵得过时间。
 
宅女关键词:爱上烹饪,情趣
 

 

 
蔬菜沙拉、自己做的寿司、水果是晚餐必备。
 

 
22:00--24:00
 
看着夜幕已深的窗外,我常常在想,谁还在格子间里彻底加班,谁还在饭桌上无奈的觥筹交错?谁还在灯红酒绿的夜店夜夜买醉?谁又在各种PARTY上抢着出位?
 
这样的夜晚,我可以一个人在家里,安静的上网,安静的读书,也可以热闹的玩游戏,惬意的健身,我可以随心的写东西,无聊了也可以在MSN上跟朋友聊天,开心网里偷菜,白社会里盖房。
 
宅女关键词:孤独的人不可耻,充实
 

 
原来,宅,也是一种境界,一种超脱,看破世俗,抛弃一切造作的境界,宅女,才是真正的悦己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