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6究竟在搞什么飞机?

 
讯6是一家来自祖国宝岛台湾的优秀网盘,其有着速度快、界面简洁、不随便和谐资源的优良特点。但讯6网盘从昨日起开始无法访问,主页被自动跳转到广告页面,资源下载页面直接返回了 414 Request-URI Too Large 的错误信息。

大概一周前讯6才开放了 VIP 收费账号的出售,这还没几天主页就无法访问了。难道说...讯6倒闭了?倒闭前先圈一笔钱完后开溜?


经过一些调查,我惊喜的发现讯6的官方博客尚可访问,里面的最后一篇日志是5月29日发表的,标题为“訊6升級更新中!”,内容如下:
 

各位有看博客的用戶都知道,我們訊6正在升級更新中!包括程序,網絡,服務器和相關設計等等!我們還更新政策,用戶限制,開通高級會員服務和其他等等!訊6現在有太多的內容要更新和系統需要更換!各位請耐心等待!

今天很多用戶投訴文件夾地址打不開,原因是我們正在更換數據倉和更改相關服務內容。還有下載文件頁無法打開,文件無法上傳等等。在未來用戶將會體驗到更加優質的服務,更加好的系統內容等等。開放式免費高級會員;一連串的加值服務;

 
虽然我对讯6网盘新推出的 VIP 会员服务这种做法很不齿,但知道这样一家还不错的网盘没有倒闭总是好的。期待更新后的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