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en Origins: Wolverine 没特效泄露版观后感-第二天空

原本定于 09 年五一劳动节才放出的电影近日就流出来了。本来以为这个泄露版不会太过分,但下载完这个体积 375 MB、文件名X战警前传:金刚狼.X-Men.Origins.Wolverine.2009.美国.XTM.DVDSCR-HALFCD2MKV 格式的电影后却发觉这个泄露版竟是一个片长 1 小时 47 分钟 05 秒的 full length movie。

唯一不完整的地方就是该片并没有加入好莱坞特效,这却不影响情节,虽然情节也没什么值得去影响的。

好莱坞 09 年的电影一次又一次的让我失望,甚至连 Nicolas Cage(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 Knowing(先知)都让我看后有想自杀的冲动。

没有动人心弦的故事情节和让人反复思索的电影主题,只剩下华而不实的电脑特效。用这句话来形容这部电影非常合适。

P.S. 想免费看这部电影的同学请去 Google,本人在此不提供下载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