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美化必备:超级任务栏图标修改器

 
Win7超级任务栏图标修改器 (W7 Superbar Icon Changer,以下简称 W7 SIC)在小众软件被介绍过。或许是因为 Win7 系统可美化的东西太少了,又或许是 XP 时代的美化大师们都洗手不干了,总之一款专门为 Win7 开发的美化工具显得格外珍贵。

W7 SIC 是由 deviantart 社区的 Maksl5 自主开发的,目前还仅仅是 Beta 1。它能将被钉在 Windows 7 超级任务栏的软件图标替换成你所选的其它 ICO 图标。不错,只有被钉在任务栏上的图标才能修改,其它的均不行。而且目前只能用 ICO 格式的图标来替换,暂不支持 PNG 格式的。

在修改后点击 apply 按钮,软件会提示你系统需要重启 explorer.exe 进程,点确定后过一会儿就能看到修改后的图标了。如果想恢复原有的图标,只要先将软件从任务栏解锁(Unpin),再重新锁上就哦了!

如果不知道在哪里找漂亮的图标,findicons.com 上有 30 多万个免费图标供你下载!

官网(下载链接在右上角):http://maksl5.deviantart.com/art/W7-Superbar-IconChanger-Beta-1-200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