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标准版攻略电子书

 
作为一个业余纸牌游戏鉴赏家,我还是比较痛恨这种烧钱的玩意的。不过还好,三国杀并非像欧美流行的 Magic、Pokemon 直流那么烧钱,不过一盒正版牌 ¥90 大洋的价格还是令我着实感叹了一番。

对于三国杀我只能说我是名初学者,目前只能记住所有锦囊牌和装备牌以及少量角色牌的用法,毕竟刚学会玩两个星期不到。三国杀是在杀人游戏的基础上繁衍出来的,爱好杀人的我本身对三国杀就不反感,再添加上纸牌和中国元素,我就更对之没有抵抗力了。
 

三国杀标准版攻略电子书

 
这本三国杀攻略图文并茂地解释和分析了每一名角色的武将计和与不同角色配合或PK时的优略视,还有装备牌和锦囊牌的讲解与分析等等。该书一共有一百页,电子书为扫描版,清晰度稍差。本着支持正版的原则,建议大家能支持一下原作者并去网上买一本书,售价¥39元并可免费送货!

下载地址 ┊ Download URL

 资源标题 :三国杀标准版攻略电子书
 文件大小 :23.30 MB
 压缩包内 :彩色扫描电子书一本
 下载 @ freakshare ┊ @ xun6 ┊ @ enterupload - 支持迅雷 ┊ @ uploaded.to - 推荐
 使用说明 :freakshare 教程enterupload 教程uploaded.to 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