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辑中文名: SHERO
歌手: S.H.E.音乐风格: 流行
资源格式: MP3
发行时间: 2010年03月26日
地区: 台湾
语言: 普通话


专辑介绍:

继第三次世界巡迴演唱会《S.H.E is the One 爱而为一》后,台湾人气组合S.H.E久睽了一年半后终於再推出全新专辑 《SHERO》。《SHERO》带出新世代S.H.E女王新风潮,代表著HERO+HISTORY,S.H.E演绎出女人对爱情的敢爱敢恨,对工作与生活独立,对自己不因外表而妄自菲薄,懂得爱自己才会找到幸福。点题曲「SHERO」由阿璞作曲,五月天阿信谱词,打造出 S.H.E女王天团的摇滚新歌,同时为 2010台北国际花卉博览会指定主题曲。

在第12张全新专辑中,S.H.E还有与师弟周定纬合唱情歌「两个人的荒岛」,并收录了成员Ella演出最新的偶像剧《就想赖著你》的主题曲「爱上你」。

一年半的等待 S.H.E 最新专辑 终於来了
华语乐坛编年史独一无二女王天团
S.H.E 2010年全新大碟 SHERO
音乐、视觉再掀女王风潮

专辑曲目:

01. SHERO(2010臺北国际花卉博览会指定主题曲)
02. 如果你是女孩
03. 我爱雨夜花
04. 两个人的荒岛 (Duet with周定纬)
05. 少了一个人
06. 收留我
07. 超可能
08. 爱上你 (电视剧「就想赖著妳」片尾曲)
09. 你不会
10. 爱就对了

SHE-SHERO.rar(73.35MB) @ uploaded.to ┊ via VeryCD ┊ 解压密码为 2ndsky.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