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有挑战性的 FLASH 游戏:RayRay

 
RayRay 是一款极为简单的 flash 游戏,但却富有挑战性。

游戏分 easy、medium、hard 三个档,在右下角选择后点击左上角的 start over 开始游戏。你所要做的就是通过点击小人(Ray Ray)令屏幕上所有的 Ray Ray 都站起来,而点击 Ray Ray 后会影响包括该 Ray Ray 的前后左右四个 Ray Ray 的坐立状态,坐着的 Ray Ray 会站起来,而站着的 Ray Ray 又会坐下。

每个难度有 5 个关卡,当你通关后 Ray Ray 们会给你评分。A、B、C、D、F,A 是最好,F 是 fail(你太次了)。分数的高低取决于你通关一共用了多少次点击。

下面有我 hard 难度的完美通关视频,拿出来显摆显摆...

 

下载地址 ┊ Download URL

 资源标题 :富有挑战性的 FLASH 游戏:RayRay
 文件大小 :1.82 MB
 压缩包内 :SWF 游戏一枚外送离线 Flash 播放器
 下载 @ MU ┊ @ freakshare ┊ @ xun6 ┊ @ uploaded.to -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