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问题其实在我的电脑上很早就存在了,只是一直懒得管它。今天我说去一个女孩儿的 MSN Space 偷点儿她的艳照,结果不知道咋整的,我每点一张照片 WLM(Windows Live Messenger)都要蹦跶一下。差点整疯了我!
 

 
等顺完照片我就开始 Google 去了,非要找到解决办法不成。搜索结果不出意料之外,给了我很多页一模一样的答案。在这里我想骂骂那些连转都不会转的博主和楼主们。你们丫的能不能不要连图片都懒得自己上传一下啊?万一原作者的图床挂了怎么办?负点责任成不!?
 
在这里我就不再抄一遍了,想看的朋友可以直接点 LiveSino(最最最原始的作者)的相关日志:(禁止 WL Messenger 随 Windows Live 在线服务启动)
 
但是,我按这篇日志所说的方法并未解决我的问题,一上 MSN Space 还是会把 WLM 给一块儿带出来。于是我就自己想了一个办法。
 
警告:我是小白,如果把电脑给整坏了你可别打我
 
系统版本:Windows XP SP3 2600.xpsp_sp3_gdr.080814-1236(运行 Winver 得到的);
WLM 版本:Windows Live Messenger 版本 2008 (Build 8.5.1302.1018) 非绿色版(帮助 -> 关于 Messenger 得到的);
 
我这个方法是根据 LiveSino 在日志里提到的一个名为 {E1771B7F-98BE-407F-BA67-AA16ADA5D0C5} 的 Class ID。据说这个东东是制造一切麻烦的元凶。
 
那好,我就“开始”->“运行”->“键入 regedit + 回车”->“Ctrl+F 查找”->“把元凶整个粘贴到搜索框中,记得同时粘贴{大括弧}”->“点击查找下一个”。
 
这时你就让电脑在注册表里找元凶吧。建议你把左手中指放到键盘的 F3 键处;右手的中指放到 Delete 上,食指则放到回车键上(如图)。只要一找到匹配的键值,你就 Delete + 回车 + F3(查找下一个)。这样一直下去,等整个注册表都被你过滤一遍后再试试看 WLM 还会不会自己瞎蹦跶。反正在我这儿它是不蹦跶了,而且电脑没出啥问题。
 
阻止 Windows Live Messenger 随一些微软服务网页启动-第二天空
 
P.S. 本文不黄,但够暴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