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 小游戏】像素超人之生命喷泉

 
我通常不玩儿 700 MB 以上的游戏。一个是电脑跑不动,二是我的电脑主要用来工作和上网,也不想装乱七八糟的东西。所以我对小体积游戏情有独钟,尤其像这种题材新颖且很有点难度的 flash 小游戏。
 

【FLASH 小游戏】像素超人之生命喷泉

 
像素超人里,你一开始只是由少少几个像素组成的可怜怪。你甚至不能走,只能象征性的冲一个方向跳一下。通过不断收集散落在外面的像素你可以慢慢的升级,长出腿、胳膊、脑袋、翅膀、鸡鸡什么的,这将使你更容易的收集地图中的像素。游戏的目的是找到传说中的生命之喷泉,在游戏中没有时间限制,而且不论你从多高的地方摔下来你都不会死掉的。

友情提示:长时间玩此游戏无法通关可能会令人烦躁,对此造成的精神、财产损失本人恕不负责!

更新:有些人留言说卡在了 63/64 无法通过,问剩下的这一像素在哪。答案在下面!

【FLASH 小游戏】像素超人之生命喷泉

 
其实变成“鸟人”初期(只能扇三下翅膀)的时候是需要通过一些小技巧来升级到终极鸟人的。游戏里面有几个地方如果注意看的话会发现多出一个像素。这个截图不太好,但箭头所指的地方可以用来停靠一下,这样就可以再次起飞来得到最后所差的这一个像素。大家加油吧!

 
老规矩,无法正常进行游戏的朋友请到下面下载。压缩包里有官方的离线版 FLASH 播放器,运行后会自动与系统中的 FLASH 游戏、动画自动关联。

下载地址 ┊ Download URL

 资源标题 :PixEvo: The Fountain ┊ 像素超人之生命喷泉
 文件大小 :3.59 MB
 压缩包内 :SWF 游戏一枚 + Adobe FLASH 离线播放器绿色版
 下载 @ MU ┊ @ freakshare ┊ @ xun6 ┊ @ enterupload - 支持迅雷 ┊ @ uploaded.to - 推荐
 使用说明 :freakshare 教程enterupload 教程uploaded.to 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