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至今哪个女的不爱美啊?女的都喜欢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一是自己看着舒坦,二也可以让男人观赏一番。正因为如此,女人对美的追求从未停息过,就像男人对事业的执著。可随着世道的逐渐堕落,人对美的观点也慢慢发生了变化。
 
今日我看到了一则关于“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美洲区正式启动现接受报名”的新闻,新闻里说大赛推崇“美丽与智慧同行、内在与外在兼修”,倡导“美丽与活力、勇敢与智慧、个性与爱心的新女性形象”,在大赛的设置中“更多地加入中国传统美德的元素,正确引导对美丽追求的取向”。看到这里我甚是吃惊,心想丫的现在的选美居然都这么有内涵了!但当我继续往下看时我就觉得我傻逼了。
 

 
我看到了大赛的参赛资格,其中有这么几条让我很忿忿不平,很怀疑人生。
 
第一条需要参赛者接受过良好的教育、有知识、修养, 具备一定的交流与沟通能力。请问这是聘请员工啊还是选美啊?
 
第二条更牛逼,说参赛者须未婚、未曾怀孕、有良好的外型基础,身体健康,身高在5.4英尺 (165公分) 以上。其实这是很正常的择偶条件。这里完全可以加上“没有子女”和“须是处女”。因为须知未婚也能生子的。加上月薪多少多少刀以上也成。
 
第三条是最雷人的:参选者须无任何犯罪记录或法律纠纷,且无纹身,无任何裸体照片在任何类型媒体曝光。 也就是说想进我们这圈子您就得干净点儿,省得我们给您擦屁股。
 
我终于体会到什么叫说一套做一套了。还要正确引导对美丽追求的取向呢,我看这样继续下去性取向都他妈要扭曲了!
 
在这里我想从心底劝一劝各位正在读这篇博客的女孩们,不管你们是漂亮是丑,一定要注重自己的内在美。用知识充实自己才能由内而外的张扬和衬托出你的个性和气质。
 
珍爱灵魂,远离选妹!
 
P.S. 这儿有一选妹心得,需要的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