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围观一个傻逼

 
这是我开博以来第一次邀请大家围观傻逼,这傻逼也恰恰出自本博。当然了,并非他在本博上才傻逼,这种人通常走到哪儿都会被人群起而攻之的。

傻逼的名字叫活该,他第一次出现是在日志《愤怒、失望、还是伤心》的评论里。这篇日记记录了我被人骗的经过和一些自己对世道的无奈,他老人家直接来了句

谁叫你做色情站,活该,报应

在被我和几位网友围观后他再次评论:

我日,你靠提供色情内容吸引网友付费网盘然后给你的提成,还装婊子。操,骗子不骗你骗谁啊。

在大家围观这傻逼的同时我也想澄清几件事情。首先我做这个博客纯是为了娱乐自我以及方便大家,不错,大伙儿如果花钱去注册个网盘确实会给我提成,但我不鼓励大家去购买这样的服务,因为本身这些资源就是由我免费提供给大家的,实在没必要花钱。其次,我的这个叫个人博客,不是色情网站。我相信有脑子且里面没进屎的人都能区分。

OK,大家可以在留言处放开了骂这傻逼!我相信他已经习惯了。

更新:傻逼已现身!!

有许多朋友劝我没必要跟傻逼斤斤计较,其实我也的确没跟他认真,只是当个猴耍耍顺便让大家骂骂人解解压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