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为买iPad2 2万元卖掉自己右肾

 
这名脑残得可爱的90后小伙儿为了筹钱购买心仪已久的 iPad2 竟然不惜卖掉了自己的一个肾,不由得让我为祖国的教育方式大声叫好。

17 岁的安徽小伙子小郑还只是高一的学生,已经有了惊人的觉悟。他为了买一些奢侈的电子用品,在网上联系了卖肾中介。中介许诺卖一个肾可得两万元的报酬,且红包另算!最后,在湖南某医院做了一番检查后终于如愿以偿,摘除了自己的右肾换得两万两千元人民币,并给自己买了笔记本电脑和 iPad 2。当善良的小郑回到老家后不幸被父母发现其所携带的众多高科技产品来路不明,在逼问之下只好承认卖肾一事。而父母竟然报警,实属不明智。

别的先不说,在自己买不起梦中之物的时候第一想到的竟然是卖肾换钱已属不易。有多少的失足青年为了钱而走上严重犯罪的路上啊。偷窃抢劫的就不说了,为此伤人杀人的更是不在少数。而卖肾这看起来脑残的方式虽说犯法,但至少造福了一个生命。佛说,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这种舍身取义的精神就不是一般人能明白的。而卖肾不仅可以救人,更为自己换取了可观的收入。如今挣钱是多么难的一件事,有些人一辈子也不一定挣得来两万二呢!

这一切的一切都要归功于祖国的教育,不愧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一个个人才就这样被我们塑造出来了!鼓掌!鼓掌!

只是一个肾卖了两万二是不是有点亏呢?看来年青一代对物价的基本认知还是有待普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