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adget 点儿 com 已经先后写了两篇博客报导可能是最新的 iPod Nano 4G,并贴出了图片。

iPod Nano 第四代!?-第二天空
iPod Nano 第四代!?-第二天空

从以上图片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传说中的 iPod Nano 其实就是老款的 iPod Nano 2G 只不过屏幕更大一些。这屏幕大一点儿无所谓,但相信不少人都会怀疑有人用山寨机 Nano 的图片来忽悠我们。

上面绿色 Nano 的图片什么也没告诉我们,完全可能是一个山寨 Nano 放到了袋子里然后和一些苹果的连接线拍了一张照片。在第二幅金黄色 Nano 的照片里我们却隐约看到了 iPod ONLY 的 USB + 充电插槽,但图片很模糊,不能说明这就是真正的 iPod Nano 4G。

不过想想 iPod Nano 3G 的间谍图片出笼时也有不少人说是假的,不最后 Apple 发布的时候还真是那个不被看好的小胖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