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et Explorer 9 RTM 发布

 
RTM 是 Release to Manufacture 的缩写,意思就是已经开始量产的产品,虽说还不是 final release,但距离最终正式版已是不远了。

之前我试装过 IE 9 的 RC(Release Candidate,发布候选),但由于使用 IE 内核的浏览器在浏览时经常造成页面崩溃,不得不卸载。这次的 RTM 版我刚刚装上,已经没有了之前的假死了,推荐更新!

Internet Explorer 9 RTM 发布

 
太专业的东西我就不说了,一是我本身懂的就不多,二是许多专业的 IT 网站上都有写。从一个普通用户的角度上来讲,速度快了不少,字体渲染更漂亮了!

下载地址:http://windows.microsoft.com/ZH-CN/internet-explorer/downloads/ie-9/worldwide-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