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小游戏:Home Sheep Home

 
一款很有爱的 flash 小游戏,你要帮助三只提醒各不相同的小绵羊闯过层层关卡,最终回到主人那里去。Shirley 提醒较大,无法做较高的跳跃,但是能轻易推动重的东西。Shaun 属苗条型,能推动一些东西,他跳得最高。Timmy 是娇小的一头羊,可以钻过其他羊们钻不过去的洞洞,跳跃能力适中。

游戏中有许多键盘热键,比如按 1、2、3 数字键可以依次选取 Shirley、Shaun、和 Timmy,还有其它的按键操作游戏中别的功能(游戏中有提示)。所以这个游戏你基本上不需要用鼠标来操作。方向键上(跳跃)、左(左移)、右(右移),R(重新开始关卡)、ESC(游戏菜单)、N(下一关卡,仅在过关时可用)。


这个游戏一共有 15 关,越到后面越难。但相信聪明的你在仔细思考后还是可以轻松过关的!



注意:为了配合模板,该游戏的尺寸在本站上有所调整!原始尺寸的游戏可在这里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