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1 按钮

 
Google 公布了新玩意 --- +1 按钮。如果使用得当,这将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小东西。

因为地理位置关系,我只上 Google。不论是搜索电影音乐、游戏娱乐、或是艳照门神马的,甚至我连今日的天气和明日的油价都会用 Google 搜一下。而在 Google 那上万的搜索结果中找到自己满意的那一个确是难上加难的。就像那句笑话所说的:Google knows everything, you just have to google it. (Google 任何事情都知道,你只是需要 google 一下罢了)。而这次公布的 +1 按钮应该可以从根本上解决我所经历的这种苦恼。

+1 按钮出现在每一个 Google 搜索结果里,只要你认为该搜索结果与你当前搜索的关键词有着精确的联系,你就可以在旁边点一下 +1。Google 系统则会把被 +1 多次的搜索结果的名次提前,以造福更多寻找同样内容的人。

ice 的博客上也安装了 Google 的 +1 按钮,如果您觉得哪篇文章好或值得分享,不用您费劲地去微博上转发,只要轻轻点击一下 +1 就好了!想为自己网站安装 +1 按钮的朋友请访问这个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