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纪念吃豆超人 Pacman 三十岁生日

 
1980 年的今天,在日本,一个伟大的游戏主角诞生了。它没有 Link 左相披靡的宝剑、没有马里奥兄弟花里胡哨的衣服、它甚至没有一个性别。它就是只有一张嘴、黄了吧唧的吃豆超人 Pacman!

五月二十二日是 Pacman 的三十岁生日,全世界知道这件事的人估计不多。然而 Google 是一定知道的,因为 Google 是无所不知的。为了纪念这可爱的黄黄的小东西,Google 专门用 javascript 制作了一款可以玩且带声音的 Pacman 放到了自己的主页去。


这一举动可是惹恼了很多人,不少资本家老板为了防止员工偷懒而临时屏蔽了 Google 的搜索服务!这在国内是匪夷所思的!尤其是国内的国企,别说你只是玩个 Pacman,就算你上班的时候开魔兽世界只要别跟队友语音估计也没人管你。嗨,扯远了~

Pacman 这款游戏相信大家多多少少都接触过,我也没必要写个教程吧。网上有人怕 Google 过几天更新主页就没得玩了,还特意把游戏给存了下来。我试了一下,可以玩!所以发上来跟上不了 Google 的朋友分享一下!

说明:解压后直接运行 index.html。

下载(175 KB)@ MU ┊ @ freakshare ┊ @ xun6 ┊ @ uploaded.to -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