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这个标题,你很可能有两个问题:

1、“世纪之战”不是 Mayweather vs McGregor 么?(wiki

2a、谁是 Logan Paul?

2b、谁又是 KSI?

2017年8月26日确实有过一场世纪之战,同时也被媒体称为金钱之战(The Money Fight)。这场当时为格斗界史之最的拳击赛跟这次一对比,又显得是那么的微不足道。为什么这么说呢?去年的两个人都说职业拳击手,那么看他们比赛的人即便不是拳击迷,至少也是对此类比赛有些了解的人。而这次的拳击赛则全然不同,因为参与的两个人都是娱乐界的网红!

世纪拳击之战:LOGAN PAUL vs. KSI-第二天空

先说说 Logan Paul 吧:美国白人;这货在截稿时在 YouTube 上坐拥着 1700 多万的粉丝(17,628,046)。这是什么概念?今天的 Mayweather 和 McGregor 在 Twitter 上的粉丝数加起来也只有 1500 万。Logan 现今只有 22 岁,以每日更新 VLOG 起家,做过一些臭名昭著的 prank,拍过几个原创歌曲的 MV。曾经因为在著名的日本自杀森林里拍摄了死尸而遭到大众的谴责,由此还造成了一次 adpocalypse(广告灾难;即大批量广告商从 YouTube 上撤广告)。

世纪拳击之战:LOGAN PAUL vs. KSI-第二天空

KSI 今年 25 岁,英国黑人 rapper,目前在 YouTube 上有着 1800 多万的跟随着(18,765,617)。虽然没做过啥太不招人喜欢的事,但很多人对他的音乐存有偏见,因为其唱歌时使用 Auto-Tune (高音修正软件)的频率过高。

两个人从年初就在各自的频道上互怼,怼着怼着把自己的亲弟弟也怼一起了。没错,Logal Paul 的弟弟 Jake Paul(也是个 YouTube 红人)将面对 KSI 的小弟 DEJI。这四个人的粉丝数加起来有 6000 万!!!

比赛届时将分成两组,第一组发生于英国8月25日的晚 7:00(英国伦敦时间 GMT+1),场地是位于曼彻斯特的 Manchester Arena。第二组比赛暂定于 19 年 2 月份,会在美国某地。两场比赛都会在 YouTube 上进行免费直播,在国内的小朋友别问我怎么观看。

Logan 的体重为 210 磅,或 95 公斤;KSI 的体重为 182 磅,或 82 公斤。两个人都不是职业拳击手。

那么你更希望这场比赛谁输呢?

source:
https://www.mirror.co.uk/sport/boxing/ksi-logan-paul-boxing-fight-12103541
https://www.theverge.com/2018/1/10/16876178/youtube-logan-paul-ban-ad-partner-red-monetization-canceled-controversy-google
http://wikipedia.org
http://youtub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