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我老婆买了台 eeePC 1008ha 上网本,全体是圣洁的白色,我们叫她小白,她很可爱。
 
小白飞快地跑着某精简版的 Windows XP SP3,毫不客气地运行着绿色版的 Microsoft Office 2003,也痛快地通过 Firefox 和 TheWorld Browser 来浏览整个世界。当我以为这世界已经不能更美妙的时候,我发现了同样来自 ASUS 的产品 eeeKeyboard。
 
eeeKeyboard from ASUS-第二天空
 
你以为这只是一款很牛逼的键盘么?你错了,她其实是一台 PC!如果 Mac 的座机可以看上去只有一个屏幕,那为什么 ASUS 的 PC 看上去只有一个键盘呢?嘿嘿!
 
麻雀虽小,五毒俱全!虽说这款 eeeKeyboard 看上去和键盘没啥区别,但她的配置其实很不错的。1.6GHz Atom 处理器、1GB 内存、16GB 或 32GB 的 SSD 硬盘、802.11b/g/n WiFi、蓝牙、HDMI 以及 wireless UWB HDMI 支持。
 
eeeKeyboard from ASUS-第二天空
 
而且你以为右侧的屏幕只是用来显示一些简单的信息么?你又错了,其实那是一个 5 寸的触摸显示器。当然了,我相信大多数用户还是会为她配上一款超大宽屏显示器的!
 
eeeKeyboard 的定价在 $400 US ~ $500 US 之间,个人认为这个价位还是偏高了一点点。
 
source : www.engadg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