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升级史:从 MS-DOS 5.0 开始

 
蛋疼的人有着大把的时间和无聊的生活,这些人经常做出一些令人惊讶的事情。比如这个哥们儿就从 MS-DOS 5.0 一步步升级到了 Windows 7,并将大概过程录了下来。

从他的视频中我们可以更深刻地了解到 Windows 的进化史以及每个系统的更新以及特色,但更有趣的是我们看到了 Windows 对老软件强大的兼容性。我认为尽管微软经常被人喷,但我不得不说他系统的兼容性太强了。近 20 年的兼容,啧啧!连最早安装在 MS-DOS 5.0 上的 Monkey Island(猴岛小英雄) 和 Doom II(毁灭公爵 II) 都可以依旧流畅运行!


该视频最早我是通过 CnBeta.com 看到的。一个 YouTube 视频带该我们的是无尽的翻墙,所以我干脆下载+上传到了新浪视频里。该视频由 TheRasteri 亲自录制,想看他的其他视频一样需要翻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