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况以及IT界的一件大事

 
年底了,再过几天就是平安夜了。

一直没有更新我的两个博客(另一个是第四扇门:http://neverfour.org),不是不想更新,而是没有太多的精力。虽说这些日子我从没有停止过对 IT 新闻的关注,也没有对艳照或日本爱情动作片失去热心,但工作生活与学习上给我带来的压力使得我对更新博客没有一点兴趣。

今天正好休息,遍想也许应该上来冒个泡,让大家知道我还活着。正好赶上 CSDN 用户数据库泄露,600万用户的登录名、密码、以及电子邮箱都被暴露无遗!更有传闻说多玩游戏网(网址:http://duowan.com)的数据库也被黑了,有800万用户信息遭到威胁。后经过核实,确确实实网上流传着一个216MB的“多玩网_800W.rar”,通过迅雷链接下载下来后发现,也真的是一大堆被泄露的用户资料。(链接在本文底部)


还好我并没在 CSDN 或多玩网注册过,如果有人注册过的话,建议您赶紧改密码!

我现在更新的很慢,在此没有别的可说的,毕竟我这是一博客,而不是某个小说的连载!ice 在此感谢各位的继续关注了!

近况以及IT界的一件大事

推荐使用迅雷下载~~~ 另外希望大伙儿不要用下载下来的东东作恶!爱护中国网民,人人有责。

近况以及IT界的一件大事

P.S. 据说人人网的也泄露了,不知我是应该开心呢还是开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