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僵尸粉碎机 (Atom Zombie Smasher) 硬盘版

 
以僵尸为主题的游戏和电影一直在北美娱乐业占据着一席之地。这些食人血肉的怪物往往是资本社会企业垄断的作品,所以在恐怖和灾难的主题下,通常还带着一丝讽刺。

 
说起僵尸不得不提的有《植物大战僵尸 (Plants vs. Zombies)》和《生化危机 (Resident Evil)》,源源不断的僵尸带来的恐惧与绝望令我们印象深刻。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绍的游戏《原子僵尸粉碎机》有着类似的特征,只是这款游戏绝对是僵尸类游戏的一个奇葩。
 

 
它和以往我们所玩过的僵尸游戏有着很大的不同。在游戏中僵尸群会在大地图中侵占一个个城市(小地图),而你需要在城市中设置直升飞机降落点来营救尽量多的还活着的市民,同时你还得用有限的资源去摧毁或限制层出不群的僵尸。当一个市民(小黄点)被僵尸(小紫点)“吞没”后他就会立即加入僵尸的行列。

 
这款游戏对微操有着相当大的要求,游戏中也有很多东西需要去 unlock。乐趣和难度是成正比的!
 

 
哦,忘了说了。当僵尸的数量达到你所定的上限你就输了,人口数量先达到上限则赢!游戏是英文的,可升级~

下载地址 ┊ Download URL

 资源标题 :原子僵尸粉碎机 (Atom Zombie Smasher) 硬盘版
 文件大小 :25.86 MB
 压缩包内 :硬盘游戏一枚
 下载 @ MU ┊ @ freakshare ┊ @ xun6 ┊ @ ziddu ┊ @ uploaded.to - 推荐
 使用说明 :为保证成功下载本站资源,请一定要用 免费的 JDownloader 进行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