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tera – 来自不久将来的车-第二天空
 
如果你是个高调的人,那么 Aptera e2 这辆车子绝对的适合你。因为这辆三轮两座的电瓶车不论到哪都会吸引一大堆好奇羡慕的观众!
 
Aptera e2 可以在十秒内加速到 60 mph(注意不是公里每小时,而是英里每小时),相当于一辆 Honda Civic 或是 Toyota Yaris。Aptera Motors 公司董事长兼 CEO Paul Wilbur 称,e2 最少可以不间断行驶 100 英里,相当于 160 公里。并且通过北美 110 伏特的电压充电一晚上就可以充足。如果通过咱国内 220 伏特的电压充电,那么四个小时内就能出发了。
 
Aptera – 来自不久将来的车-第二天空
 
“这块 13 千瓦时锂电池的寿命大约是 6 年,到那时我们也许会提供太阳能或者甚至风能驱动的解决方案了!”
 
e2 的外形可以最大程度上介绍对风的阻力。外壳使用了专利的蜂窝混合材料,Wilbut 称该材料比钢要硬上 6 倍!
 
虽然这款车型的定价于 $25,000 到小 $40,000 美元,但通过计算不难发现 e2 的最大优点。
 
“驾驶 e2 的开销大约是每英里 1.5 美分。”在油价和海水都见长的今天,驾驶一辆时髦的 e2 无非可以做到即省钱又环保这一石二鸟的目的!“e2 可以飞,我开着它快速滴飞过一个又一个的加油站!”
 
Youtube 视频:Change Rolls Into Town
原文:We Drive the Aptera, and It's a Real 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