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之里约大冒险 PC 版

 
在捣毁小绿猪的老窝之后小鸟们本应从此过上幸福无忧的生活,但可耻的贩卖商竟然把小鸟们抓了起来关进笼子里。这可惹恼了这些愤怒的小家伙们。当他们易如反掌地炸开笼子后,他们所看到的只能令他们更加愤怒!

一个又一个的笼子里关着他们的同胞。他们无法飞翔、渴望着自由,在阴暗的仓库里甚至连一丝阳光都是奢侈的。不由多说,愤怒的小鸟们开始了另一轮拯救活动!你需要通过巨大的弹弓把小鸟们发射出去并打破笼子,获救的小鸟们会直接飞走的。

由于压缩包体积略大,ice 在此就不提供本地下载了。请从底下的下载链接选一个进行下载。压缩包内含特殊信息,请仔细阅读注意事项。

下载地址 ┊ Download URL

http://www.megaupload.com/?d=1QTEYRY0
http://freakshare.com/files/ymm4c9m6/Angry-Birds-Rio.rar.html
http://www.xun6.com/file/cad979117/Angry-Birds-Rio.rar.html
http://www.ziddu.com/download/15342169/Angry-Birds-Rio.rar.html
http://ul.to/6769umtk

使用说明:为保证成功下载本站资源,请一定要用 免费的 JDownloader 进行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