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 PC 绿色版

 
《愤怒的小鸟》由 Rovio 公司开发,在 iOS 上已经成为了一个传奇。据统计,这款游戏在2010年年底结算时在 iOS 系统上有1200万次下载,在 Android 系统上有700万次,在诺基亚的 Ovi Store 上也有近百万次的下载。总计3600万次!近日 Rovio 公司又是发布了PC版的《愤怒的小鸟》,让我们看看这次PC平台上的小鸟们能否再次创造奇迹吧!

《愤怒的小鸟》这款游戏的故事相当简单,一群贪吃的猪猪们厌恶了整天啃杂草的日子,就想试试煎鸟蛋的香味。它们趁可爱的鸟儿们不注意,把人家精心照料的蛋偷走了。这下可惹恼了我们可爱的鸟儿。它们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通过弹弓一个个砸到猪猪们简陋的城堡上,并誓言要杀死猪猪,夺回蛋蛋!

游戏说明:
1、该版的愤怒的小鸟全部改用鼠标操作。
2、由于某些显卡或显示器分辨率不支持本游戏,为了更好的兼容性,该版本游戏已经被修改为窗口模式运行。
3、用记事本打开“config.lua”,把“fullscreen = false”改为“fullscreen = true”即可变回全屏模式。
4、游戏时,按“ALT+回车”可以在全屏和窗口模式之间切换。
5、游戏的存档保存在以下路径中:
XP系统: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的用户名\Application Data\Rovio\Angry Birds
WIN7系统:C:\Users\你的用户名\AppData\Roaming\Rovio\Angry Birds

更新:愤怒的小鸟 之 里约大冒险 PC 版已经出来了,请到此处查看详情及下载。

下载地址 ┊ Download URL

 资源标题 :愤怒的小鸟 PC 绿色版
 文件大小 :34.6 MB
 压缩包内 :绿色版游戏一枚
 下载 @ MU ┊ @ freakshare ┊ @ xun6 ┊ @ ziddu ┊ @ uploaded.to - 推荐
 使用说明 :freakshare 教程uploaded.to 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