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信息化的时代,几乎所有的大公司都在默默地收集着自己用户的一些东西。而作为操作与办公软件老大的微软也不甘示弱,它旗下的 Win 10 已经是业内人士公认的偷窥狂了。

那么我们怎么才可以更好的保护自己的隐私呢?难道要我们用 360 么?

No no no,360 是流氓软件,大伙儿可千万别有困难找流氓去!

在这里我给大家介绍一款软件,可以帮你一键保护自己的隐私,让微软偷窥无门。

(二)升级Win10后要做的事儿:一键保护隐私-第二天空

Spybot Anti-Beacon 应该算是当前最好的防偷窥软件了。他通过 block 掉与微软服务器联系的端口来阻止隐私被泄露,可谓是治根治本。如果你觉着这个名字比较耳熟,他是跟 Spybot – Search & Destroy 一家公司的。后者可是业内知名度很高的免费(个人版)流氓软件专杀工具。

Anti-Beacon 还允许用户自己选择一些可能需要的端口,比如说我用微软的 OneDrive,我就可以把这个端口留着不 block。

软件界面虽为英文,但还是很容易看懂的,官网有安装版绿色版。第二天空提供一个本地的 1.5 的绿色版下载,运行时记得用管理员权限。

网上有好多类似的软件,但大多都有捆绑流氓软件,亲们如果想用别的软件的话要当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