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Photoshop CS5 精简绿色版

 
Adobe Photoshop(以下称 PS)是毋庸置疑的图片编辑软件中的王者,尽管它是一个收费软件,但仍然占据着很大的使用率。尤其在祖国大陆,更是装机必备的软件之一(虽说 99.99% 被安装的 PS 是盗版的)。

我最初接触 PS 的时候是 PS 6。那会儿的 PS 6 在奔三的机子上跑得也是飞快的。现在的 PS 界面和图标越来越漂亮了,功能越来越花哨的,占据的内存的也越来越离谱了。所以当我使用 PS 的时候,不管是哪个版本,我用的一定是精简绿色版的。这也是为什么我主推这个最新版的 PS!

Adobe Photoshop CS5 精简绿色版

 
上一篇博客里面的美女就是用 PS CS5 编辑过的。虽说只是去了个水印加了个水印做了个圆角这么简单的操作,但我觉得在 CS5 里面操作明显要比使用 CS4 的时候流畅很多。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原因吧,总感觉 PS 到了 CS5 这个版本后变得不清爽了!有这方面需求的朋友建议你们来试试!

 一 . 如果遇到“14001:并行配置错误”、“15002:应用程序初始化错误”或点击运行之后长时间无反应的情况,请运行 vcredist_x86.exe 安装VC2008运行库(64位系统请自行下载 vcredist_x64.exe)。
 二 . 软件已破解,可直接使用。
 三 . 其它说明
1. 提取 CS4 中的语言包进行汉化,如果您在使用时发现 CS4 字样,请不要理会。
2. 简体中文、英文界面可通过软件设置更改。繁体中文因在部分系统中出现问题,已移除。
3. 软件默认为汉化版,想改成英文原版的话可以到 Locales 文件夹中删除或重命名 zh_CN 简中文件夹。

下载(125.12 MB)@ MU ┊ @ freakshare ┊ @ uploaded.to ┊ @ xun6 part1par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