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SCITY.com 允许客户上传 BT 种子文件,网站将把文件下载到自己的服务器里,然后供客户以 HTTP 的方式下载。这样既能保护硬盘又能降低月流量(monthly bandwidth),确实是一个很不错的主意!

在 PPSCITY 官方网站上能看到这样 5 个问题:

1. 你是否因为你的网络服务商对P2P技术进行封锁,造成你无法使用P2P软件?(如Bt下载限制,迅雷下载限制,eMule下载限制)
2. 你是否因为怕使用P2P下载软件而引起共用网络资源的朋友或同事反感或者不满?
3. 你是否因为怕损伤自己的硬盘而不使用P2P类下载软件?
4. 你是否因为种子资源不多而挂机十天半月依旧无法完成下载?
5. 你是否因为超长时间使用P2P挂机下载而产生的高额电费而心碎?

site : http://www.ppscity.com 在 PPSCITY 官方网站上能看到这样 5 个问题:

1.你是否因为你的网络服务商对P2P技术进行封锁,造成你无法使用P2P软件?(如Bt下载限制,迅雷下载限制,eMule下载限制)
2.你是否因为怕使用P2P下载软件而引起共用网络资源的朋友或同事反感或者不满?
3.你是否因为怕损伤自己的硬盘而不使用P2P类下载软件?
4.你是否因为种子资源不多而挂机十天半月依旧无法完成下载?
5.你是否因为超长时间使用P2P挂机下载而产生的高额电费而心碎?

site : http://www.ppscit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