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经常要在一些网站和论坛上注册。尤其是论坛,基本上都有不注册不能下载附件的规矩。但当你使用自己的邮箱注册时有没有想过,自己邮箱里的那些垃圾邮件是从哪儿来的?

10 Minute Mail 网站提供了临时的电子邮件信箱。这些邮箱的寿命默认为 10 分钟,如有特殊需要也可以延长 10 分钟的寿命。该网站创始人在建立该站后收到了许多来自各种论坛的抱怨,称他的这个网站会给论坛带来许多垃圾。但 10 Minute Mail 的创始人称,最初建起网站时在那些“过期”的邮箱里每天只能收到 200 至 300 封邮件,而一个月后平均每天却能收到 6 万至 7 万封邮件。无需质疑,他们几乎全是垃圾邮件!

很多网站和论坛都会暗地里将自己客户的邮箱地址批发给广告商们。但究竟什么网站在卖邮箱地址我们无从知道。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尽量使用临时邮箱以阻止垃圾邮件的侵入。

这家网站现在已经有简繁体中文页面,进入网站后在语言下拉框里选 Chinese-CN、Chinese-HK、或 Chinese-TW,目前还没看出来 HK 和 TW 有啥区别,都是繁体中文...

link : http://10minutemail.com/
link : 一个英语对白的功能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