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2008)影评 and 下载-第二天空

在一次剿匪行动中王生将军与自己的众兄弟们“救”了一位白衣女子 -- 小唯。这位让所有人都心痒痒的小唯姑娘称自己是苏州高昆家的女儿,后来家中生意破产才被卖给了沙匪(山寨土匪)。幸得王将军相救,不然贞洁性命双不保。

王将军看她楚楚动人灰常可怜于是将其留在家中。自打这时起城里就不断出现掏心命案。尽管王家军精锐,却奈何这位掏心高手不得。

原来真正杀人掏心的并非小唯所为。而是追求小唯的一个变色龙精,为了讨好小唯才取心给她吃。

这时王夫人以前的追求者,也是王生从前的战友--勇哥烂醉如泥的来到了此城,被王将军收留(看他人品多好,得谁收留谁)。等他酒醒后王夫人便劝其帮助自己夫君捉拿凶手。

勇哥在查案时遇到了职业为“降魔者”(山寨驱魔人)的女孩夏冰(我喜欢这名字)。她说她家世世代代都是捉妖精的,而且肯定城里有只蛮厉害的狐妖。于是夏冰就跟勇哥一起查这个匪夷所思的案子了。

~~~~~~~~~~~~~ 这叫分割线,你们学着点 ~~~~~~~~~~~~~

一天天看着王生英俊的面容,想起他那天救自己时的英勇。这位狐精美女渐渐的爱上了王将军。人为了爱都可以不择手段,更何况妖呢?

敏感是女人的天性。深深爱着自己夫君的王夫人早早就察觉出这事不对头。虽然自己的夫君每日仍对自己很好,但她总怕有一天王将军的心会离她而去。

另一边变色龙精(这人始终都没名字)却爱着狐精小唯。只是爱吃苍蝇的他是不会得到小唯的爱的。

而降魔者夏冰是不是也心有所系呢?

这部电影最感动我的一句旁白是当王生误认为自己的夫人是妖怪时所说的一句话。他说:“不管你做了什么,我们都一起承担。”

太男人了。

这部电影教育我们两点:

1. 无论一个人之前做过什么事、有多坏,ta 都是可以去爱的。

2. 门当户对其实挺重要的。

画皮(2008)影评 and 下载-第二天空

“尽管小唯对偶不好,但偶爱她无怨无悔!”

画皮(2008)影评 and 下载-第二天空

“里是千年的狐精也好,是毛绒绒的小狐狸也好。偶都会陪在你身边!吃苍蝇哒!”

HTTP 直接下载,欢迎使用下载器提速!

download : Painted Skin 2008.rm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