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可爱的玩偶

 
去年中旬的时候我发过一个游戏《植物军团大战僵尸群》,其实这游戏的官方中文名是《植物大战僵尸》(Plants Vs. Zombies,简称 PvZ),是 PC (现在有 iPhone OS 平台的了)平台上灰常经典可爱的一个塔防类游戏。该游戏在 iPhone 平台上发布的第九天就已经另开发者挣了一百万美刀了($2.99 一份)!可见该游戏是非常有爱的!


今儿个在网上看到了 PvZ 的实物玩偶的图片,做得实在是太卡哇伊了!连我这么一个大老爷们都有点动心。如果我有闲钱的话一定买丫一套搁家里摆着。

 

放一个 iPhone 版 PvZ 的屏幕截图,只玩过 PC 版的朋友可以想象一下在 iPhone 上玩有多刺激!

另外我想说我不知道这东西在哪儿买,你们谁要是有爱的话可以去淘宝上搜搜看,兴许会有呢。

套图下载(931.94 KB)@ MU ┊ @ freakshare(临时无法上传) ┊ @ uploaded.to ┊ @ xun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