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FTP 匿名上传账号

感谢这么多人在之前的日志里留言献计。经过深思熟虑后我决定开放本站的 FTP 匿名上传账号,使用者将拥有无限量的上传空间,但不支持下载和文件编辑。这样大家就可以自由地分享自己手中的资源了。

上传资源注意事项:

·  上传文件后必须给我发送邮件(icyyicee@gmail.com)说明资源是什么。邮件中请详细填写所上传的文件名,如果有的话,还可以发给我关于该资源的介绍。如果你有什么想在资源发表时说点什么的话,欢迎加到邮件里。但考虑到安全问题,一切没有说明的文件都将被无情地删除。
·  请使用本站右上角的搜索功能来确保自己辛苦上传的东西与本站已有资源不重复。如果你所上传的资源本站已有但比本站所有的更新、更全、或更清晰的话,那么欢迎上传。
·  请在邮件中说明你想被怎样称呼。为了妥善保护你的隐私,你所提供的所有个人信息我不会泄露给任何人或组织,所以请你提供给我一个你觉得妥善的称呼,比方说“东方不败”之类的。
·  如果你所上传的资源属原创,请在上传的文件名前添加【原创】字样,并恳求你在邮件中详细说明!
·  请不要将本站 FTP 信息提供给你的任何网友或只限于在网上认识的人,不过欢迎转告现实生活中认识的朋友。


考虑到可能有不少人对 FTP 软件的不熟悉,我把 FTP 登录信息存到了一个 FlashFXP 汉化绿色版里,在文章底部有下载。如果已经有自己熟悉的 FTP 软件的话,可以按下面的信息连接登录。

FTP 地址/IP地址:ftp.2ndsky.org 端口:21
用户名称/登录名:anonymous@2ndsky.org
密码随便填但不能为空
如果有的话,请不要勾选“匿名”一栏

:登录 FTP 后请在 incoming 文件夹中上传文件!

FlashFXP 软件下载(3.35 MB)@ MU ┊ @ freakshare ┊ @ uploaded.to ┊ @ xun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