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诸多博客报导,近期新浪博客对自己系统的升级,无意间揭露了多起明星虚伪造假的内幕。

“众多网友惊讶地发现,自从新浪系统升级后,很多博客原来的匿名留言,在升级之后显示留言者居然就是博主本人。”(cnBeta.com)

我猜想未升级前的新浪博客会自动登记所有匿名留言者的 IP,但升级后的博客系统则会将与发博人 IP 一致的这些匿名 IP 实名化,这也就令这些博主无处藏身、原形毕露了。

深受“升级门”事件影响的知名大陆女歌手金莎更是在其新浪博客上匿名发帖称自己“私底下你好像个小男生好可爱”、并说“好喜欢你!!我们全班都爱你!”、以及“金莎写的文章好有feel,美女还充满才气”。金莎在被曝光后于其博客上发表日志批判自己的行为,说这等自娱自乐的行为“很寒很猥琐”。

网友“长蘑菇的小姑娘”(不知道这昵称是否暗示了什么)更是顺藤摸瓜,发现不仅金莎,“升级门”还牵涉到了其他的很多明星。如海岩剧的男主角黄明,好男儿陈怡川马天宇魏斌,还有周杰金巧巧等。目前尚未发现有完整的“升级门”受害人名单。





追星粉丝们则跟上次“艳照门”事件发生后的反应很像,一小部分粉丝带着“真没想到 ta 是这样的人”的思想伤心离去,大部分粉丝却想方设法地为自己心仪的明星开脱。比较热门的一种说法就是:“不能怪他们,这是他们公司出的主意,是由公司内部的人发的匿名留言”。可广大智商并不低的粉丝你们有没有想过,匿名留言的 IP 和发博客之人的 IP 是一样的!就算这些留言是公司里的人留的,那么同时也说明那一篇篇煽情的日志也是由公司员工所写啊!你们都被你们深爱的明星们忽悠了!

清醒点,现实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