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这款软件很好介绍。一句话:这就是 Windows 平台上最好的播放器!至少是最好的视频播放器。

你可能会跟我争论,说什么射手播放器比这个好,又或者说什么 QQ 影音,再脑残点的会告诉我暴风影音也不错。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我亲自测试过射手播放器。先不说功能方面,因为射手能做的 MPlayer 都能做,而且效率会比前者高。就说内存占用方面射手就远不是个。我还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如果你还在用 QQ 影音或者暴风影音的话,你该考虑吃点脑白金了。

MPlayer 最强的地方就是它不像许多其他 NB 的软件,只注重效率不注重外观。MPlayer 原生支持许多漂亮的皮肤,在官网和官方论坛上都有下载。最重要的是你还可以下载图标集,这样你关联了多媒体文件后就能好好欣赏美丽独特的图标了!

请到官方网站下载 MPlayer 发布版的完全版:http://mplayer-ww.com/?page=r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