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最新专辑《跨时代》扮演吸血鬼

 
周杰伦的新专辑《跨时代》收录了十一首歌,我下来听了一下,没啥太大的感觉。他的歌也本来就是这样,第一次听没准还觉得难听,但听久了就觉得有味道了!

周杰伦说他这张专辑里的那首《超人不会飞》是想告诉自己的歌迷他们的偶像并非超人、也没有什么特异功能。“我只有做音乐的梦想与执着,没想到自己的歌会变成课堂上的教材。”因此周杰伦在歌词中幽默地写道:“我唱的歌词要有点文化,因为随时会被当教材。”

我觉得他这样的做法很正确。虽说周杰伦在国内歌坛数一数二而且很难得的有自己的风格,但再怎么说他也只是个很有天赋的音乐人罢了。那些脑残崇拜者们的盲目追星实在太叫人恶心,也该让他(她)们清醒清醒了。

01 跨时代
02 说了再见
03 烟花易冷
04 免费教学录像带
05 好久不见
06 雨下一整夜
07 我落泪 情绪零碎
08 爱的等飞行日记
09 自导自演
10 超人不会飞
11 嘻哈空姐

友情提示:音乐是用来欣赏的,而欣赏是需要专注的。请不要一边学习一边坐车一边听音乐,那等于是对音乐的侮辱。请静下心来,戴上耳机或者打开音响,闭上眼睛,仔细的去品味旋律和词句!多谢合作!

下载(96.93 MB)@ MU ┊ @ freakshare ┊ @ xun6 ┊ @ uploaded.to -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