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眼走进“摸奶门”-第二天空《邻家女孩》(The Girl Next Door),不知道大家都看过没有。电影里男猪脚心爱着的隔壁女孩儿其实是一个 AV 女优。当男猪脚的兄弟发现该事后,他跟男猪脚说“We live in a crazy, mixed-up world. Crazy, but, oh, so beautiful.(我们生活在一个疯狂且混乱的世界里。疯狂,但却真他妈美丽。)”
 
我认为用这样一句不正经的话来开启那被炒得沸沸扬扬的“摸奶门”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摸奶门”事件是何时被炒出来的我并不确定,不过大约应该就在本年的五月底六月初吧。事件中一个如花似玉的 90 后女孩在班里被 N 多个男同学抚摸了自己裸露在外的胸部。在被侵犯的过程中她有说有笑,并被同学用手机录了下来。
 
该视频后来被传到了我们伟大而自由的互联网上来,一下子就火了。引来了众多门户的纷纷报导以及诸多论坛与博客的频频转载。这对一个年轻女孩儿的心灵造成了多么大的伤害啊!于是这个被曝光的女孩儿(早被人肉出来了)在自己的 QQ 空间里发表日志,说自己不想活了,并且表示很后悔去了这个名叫慈溪的学校。
 
冷眼走进“摸奶门”-第二天空
 
当然了,她“不幸”的遭遇确实迎来了不少人的同情,但却没有得到我的一丝怜悯。因为受害人并未被强奸,而且她所做的一切都是自愿的。
 
像女孩被糟蹋这样的事情每天都会发生在这个社会里,我同情不过来。要说我对此痛心疾首其实过了点,毕竟我不是一个家长也不是一个人民教师。但我至少可以表达一下我的愤怒。我对现在家长教育的愤怒、我对教育体制的愤怒、以及我对整个社会的愤怒。(对,我就是一愤青,你怎么着吧。)
 
所以我决定以发邮件的方式分享这段三分十九秒的视频,让大家一起愤怒。
 
我一直认为,一个人从出生到上幼儿园到上学和走入社会这个阶段,都是在不断接受源自四面八方的教育和影响的一个过程。那么一个这么年轻的女孩做出这么不珍惜自己的事情,你能怪她么?即便能怪她,你又能怪她多少呢?
 
亲爱的读者,不论你是一位家长还是教师,不论你是从商的还是打工的,不论你是当老板的还是装孙子的,不论你是上学的还是被学校上的,我想忠心的对你们说一句:珍惜好自己,保护好自己身边爱的人!
 
在本文的结尾我想教大家一个英文单词 --- irony。Irony,名词,有反讽、讽剌之意。形容词是 ironic。为什么要教大家这个词呢?因为发生该事件的班级曾被评为 2008 年先进班级。所以我们用 irony 的形容词造一个句子:It is ironic that something so outrageous(毫无道理的) happened in a reputable(受好评的) classroom.
 
冷眼走进“摸奶门”-第二天空
 
找下载?请留言提供电子邮件地址!

下载:http://freakshare.net/files/0txap189/ciximonaimen.rar.html

下载:http://www.xun6.com/file/4ae1f5798/monaimen.rar.html

解压密码为 2ndsky.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