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未来哥的一些遐想

 
近日网上红着这样一位哥,大家都尊称他为未来哥。

百度贴吧是一个简易而不简单的论坛系统,里面有一个贴吧就叫做 2012 贴吧。2010年6月13日中午,一个ID为“X来自未来”的网友在 2012 贴吧发表了一个当时不是很起眼的帖子,名为《来自不远的将来,愿意了解的请进》。X来自未来在他的帖子里说:

我来自不远的未来,我知道很多人只会把我的话当是个玩笑,我愿意先给大家一点事实的证据。

我给出的的证据很简单,目前世界最关注的世界杯,决赛双方将是荷兰和西班牙,荷兰2:1战胜了西班牙,斯内德和另一个你们猜不出的替补球员进了球。希望我的这番话不要在世界杯决赛前传到南非,否则我担心球员心态受影响,从而改变了历史。

一个月后我会回来,那时候希望你们愿意相信我的所有关于未来的话!

更新:未来哥错了,还是章鱼保罗牛逼!

更新:未来哥已经公开承认自己并非来自未来,留言里有链接。

为了让大家相信自己确确实实来自未来,他准确无误地“预言”了本届世界杯决赛前的一切比赛结果,而对于决赛,他又是直接说出结果为荷兰 2:1 战胜西班牙。

有些网友已经发帖说他是个骗子了,骗法很简单,就是注册 N 个 ID 在 N 个不同的地方发帖预测,而总有一个预测是准确的。当然了,这种说法并非绝无道理,但我却想静静地等待最终的结果。

更令人心里不安的是这位未来哥还预测了许多将要发生的灾难,这些灾难中还包括了被好莱坞强奸过多次的 2012 世界末日。

  • 2010年7月和11月将分别会在北美、亚洲发生两起比较大的灾难,北美洲为超级火山,亚洲为大地震,这两起灾难导致的死伤人数远超海地和中国的汶川。
  • 2010年中下旬至2011年4月会在人类间流行一种动物病变,这场灾难会导致欧洲死伤超过50多万人。其他洲也会发生,亚洲的中国死伤也较多!远超H1N1和非典的危险性。
  • 2010年底会正式公布外星人的存在,一部分外星生物来自地球的内部和海洋!一部分来自地球外星球。外星人的出现加快人类对空间和时间的认识。
  • 2011年2月至2012年6月,各地灾难无数,地震和火山、暴雨、旱灾远比你们现在发生的多。在这之间,会有一名圣人拯救地球,他是外星人在地球的代表,选自亚洲!
  • 2012年12月22日凌晨地球文明毁灭,注意我讲的是文明,随后在不同维度空间建立一个高度文明,剩下的地球人会团结在这个高度文明周围,地球得到健全和发展,但与此前已经毫无关系。玛雅人的记载只说2012年12月21~22日是历法的终结,但很遗憾没有说出是文明的终结,此后用的是新历法。我是来自那一年之后的地球人,因为平行空间出错来到现在。

再过三个小时世界杯决赛就开始了,如果结果真的像他所说的那样,大家又会是什么心情?

传送门:未来哥在百度吧的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