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 iPhone 4G【多图】

 
知名 IT 网站 Gizmodo 的一个编辑前不久花了 $5000 大洋从一个匿名人士手中购买了一部据说是被遗失的下一代 iPhone 原型。这位编辑花了很多经历去报导该手机,还产生了轰动效应。苹果得知此事后发信给 Gizmodo 想要回这部属于公司的财产,狡猾的 Gizmodo 在归还手机前还向苹果索要了正规的信函,并把该信函发布到了网上。

我对此新闻很感兴趣,本身我也是个 gadget-freak(电子设备狂热者),也是一个网站站长(好吧,我只是个小博主),我很明白这种新闻通常意味着什么:大把大把的点击量和钞票。这也间接地提升了苹果公司的名誉,等于是不花钱的广告。很遗憾,老外们通常把事情看的过于简单,几乎没几个人怀疑苹果公司故意把手机“丢”到了这位 Gizmodo 编辑的家门口,而是近乎盲目地去相信被报导的事件。下面我选段翻译了一下 Gizmodo 网站最初关于这部 iPhone 的报导,让我们来看一下新一代 iPhone 都带给了我们什么吧!


你现在所看到的正是苹果的下一代 iPhone。有人把它丢在了 Redwood 市的一家酒吧里,当时它被伪装成一部 iPhone 3GS。我们把它搞到手后还把它大卸八块。于是我们确认手里的它就是下一代 iPhone 4G 的原型!

苹果公司在新手机出产前可能会对这个原型有所修改,但毫无疑问的是我们手中这台 iPhone 在功能和设计上都比以前的机型新且有着根本性的不同。以下我们对该机研究后的一些收获。

  • 冲向面部的视讯摄像头
  • 改良过的背面摄像头(更大的镜头)
  • 新增的闪光灯功能
  • 只可插入微型 SIM 卡(iPad 只能插标准的 SIM 卡)
  • 改良过的显示屏(不知是否是传闻中所说的 960 x 640 分辨率,但明显比 3GS 的分辨率高很多)
  • 机器顶部,耳机孔的边上,有一个看似像是为了消除噪音而设计的第二个麦克
  • 两个音量调节按钮被分开了(以往都是连在一起的)
  • 电源、静音、以及音量调节按钮都是金属质地的
  • 与 3GS 相比方了很多
  • 比 3GS 重了 3 克
  • 比 3GS 所用的电池大了 16%

这部机在到手 Gizmodo 之前曾经还能正常运行,但后来被苹果公司远程干掉了。据说当时该手机运行的是未公开的 iPhone OS 4!

传说中的 iPhone 4G【多图】-第二天空 传说中的 iPhone 4G【多图】-第二天空 传说中的 iPhone 4G【多图】-第二天空 传说中的 iPhone 4G【多图】-第二天空 传说中的 iPhone 4G【多图】-第二天空 传说中的 iPhone 4G【多图】-第二天空 传说中的 iPhone 4G【多图】-第二天空 传说中的 iPhone 4G【多图】-第二天空 传说中的 iPhone 4G【多图】-第二天空 传说中的 iPhone 4G【多图】-第二天空 传说中的 iPhone 4G【多图】-第二天空 传说中的 iPhone 4G【多图】-第二天空 传说中的 iPhone 4G【多图】-第二天空 传说中的 iPhone 4G【多图】-第二天空 传说中的 iPhone 4G【多图】-第二天空 传说中的 iPhone 4G【多图】-第二天空 传说中的 iPhone 4G【多图】-第二天空 传说中的 iPhone 4G【多图】-第二天空 传说中的 iPhone 4G【多图】-第二天空 传说中的 iPhone 4G【多图】-第二天空 传说中的 iPhone 4G【多图】-第二天空 传说中的 iPhone 4G【多图】-第二天空 传说中的 iPhone 4G【多图】-第二天空 传说中的 iPhone 4G【多图】-第二天空 传说中的 iPhone 4G【多图】-第二天空

以上为翻译部分。我想在结束本文之前让大家注意一个小小的细节,就是在不考虑手机遗失一事是真是假的情况下来讲,这部手机是在 Redwood 市一家酒吧里的 lost and found(失物招领)处被找到的。我知道一台 iPhone 在北美卖的并不是很贵,而且北美这边人的平均工资以及生活水平都比国人要高很多,但捡到一部 iPhone 并交给失物招领的这种做法在国内还是很难想像的。当然了,不是所有生活在北美的人都会这样去做,我也没说国人就一定不会去这样做。我只是阐明一个事实罢了!

P.S. 该事件上还有好多视频,我在此就不扑了。感兴趣的话可以去土豆优酷什么的搜搜 iPhone 4 或点下面几个链接。

Gizmodo 独家披露曝光下一代 iPhone外观设计: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Y2NTczODQw.html
Gizmodo揭秘iPhone 4G伪装术: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Y3MzkxNDg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