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宅女第二季:要杀死多少宅男啊(附两季照片下载)

 
乐宅女第二季里面除了之前必有的“露沟”以外还添加了“全裸上网照”,当然是不露点的!
 
提起宅女,古有神仙姐姐小龙女,这位姐姐先是在古墓里宅了20多年,终于等来了真爱。谁知为了这份爱,她又在绝情谷底宅了16年,这种专一着实令人叹为观止。而白娘子与其说这位是最可怜宅女,不如说是最惨宅妈妈,因为在雷峰塔下宅到儿子长大成人,这般煎熬等待的滋味是何等的孤独难耐,怎一个“惨”字了得。
 

在古时候,“宅”确实等同于无奈,等同于寂寞,而今天的宅却是为了寻找现实生活中无限的可能性。这是我在北京独自漂泊的第六个年头,我看过一本漫画叫《一个人住五年》感觉很像在描述我的生活。时常有人问我 :不寂寞么? 会有寂寞,只是两个人的寂寞比一个人的寂寞更可怕的多。与其为了排解寂寞去浪费青春,不如想着如何去充实自己的生活 。
 

 

 

 
宅女都是有思想的。
 
宅女,可以自由到在家裸体,跟自由有关,跟色情无关,我知道有无数的宅女在家中是这个样子,你可以控制一切,却控制不了我的自由,这,就是宅女的资本。
 

 
请别想太多,其实我知道你们想跟我一样。
 

 
现在的社会是病态的,速食爱情、虚假面目、道德底线统统发生了质的变化。交际场、职场的复杂多变,友情爱情的脆弱不堪,让整个城市都显得病态十足。于是,宅起来,不是逃避,而是寻找自由,真正的自由。
 

 

 
我不知道是不是宅的人都有这种气场。还是说宅的人很容易制造出这种气场。在宅女面前,虚伪、假面很容易成为在现实里散尽的稀薄空气,我想,宅女都是擅长保养内心的人,你相信么?我在家最常看的书是老子、孟子和史记。
 
宅女都是有品位的。
 
宅女的品位表现在内心的挑剔,她不刻意去喝星巴克,也不刻意学上海女人过小资生活。我独爱茶艺,现代的女子,洞茶艺文化的,能有几个?
 

 

 
宅女都是“闷骚”的。
 
有人说,宅女都是闷骚型,表面孤言寡语,实则内心澎湃。无可否认,宅女是世界上最闷骚的人之一。或多或少都会被人评论自己闷骚。
 
没错,每一个宅女内心都是有很多故事的,都说网络是宅男宅女的天堂,文字犀利、风骚、愤世嫉俗。我们在文字和网络中排解焦虑,寻找到认同和快感,这比现实生活中人与人之间谄媚的假笑和阿谀奉承要好到多少倍呢?
 

 
宅女都是大家闺秀。
 
三步不出闺门,三丈不离电脑。宅女在电脑上演绎当代或古代的琴棋书画,诗词记录在BBS、blog里,宅女的歌赋出自自己口中。宅女的谈情说爱,更多的像在演绎古代的鸿雁传情,电话、网络,是宅女不断的情丝情结,宅女懂得,这个城市,多得是钢筋铁骨,少的是常情之人。宅女不会讲爱情当做唯一,除了感情,她们明白还有自己。
 

 
淑女都是装出来的,美女都是扮出来的,只有宅女才是最真实的女子。做一个乐宅女有何不好?宅女暴发季来临了,乐自由我,这种生活注定要一直过下去。请不要爱上有思想的宅女,否则你会回不了头。
 

 

 
有网友留言说乐宅女第一季里的图都挂了,无法浏览。因为图多的话我一般都上传到 flickr 相册,这样引用起来方便一些。如果看不到,说明你那边网络堵塞了。flickr 目前在大陆还是可以正常浏览的。实在看不到也没关系,我把上一季和这一季的图打包上传了,以方便大家下载!

下载(2.87 MB)@ MU ┊ @ freakshare ┊ @ xun6 ┊ @ uploaded.to - 推荐